藝文天地
山竹狸的快樂種子
2014/03/26

    

 

2001年版主於園區播下山竹種子的時候,更是在心田播下快樂與無私分享的種子,2011年這些快樂分享的種子開始萌芽,在團隊的努力下,2013年山竹果實分享任務,已在福爾摩沙這塊美麗的寶島散播開來,同時獲得國人、生技界及山竹同好的鼓勵支持,團隊銘感至極,不敢懈怠,更不把它當作「頭路」,而是推動台灣山竹本土化的一項使命。

2011年,版主的摯友,國內頂尖生技界總裁,來園區泡茶,觀賞到山竹龍貢花朵綻放的景象,竟然流連忘返,5月份收到團隊致贈山竹龍貢果實,萬分感動。親自將收藏名畫「採果樂」贈與園區。

 

2012年山竹花季,摯友再次造訪賞花,此時山竹樹上不僅盛開著花朵還掛滿淡粉色的幼果,已知這款新興果樹會因團隊的打拼將在台灣開枝散葉,再次將心愛名畫「奔馳萬里」贈與園區收藏,此畫刻畫出當時的對團隊的期許,並祝福成員將培育山竹在台灣深耕,從平凡中把它轉化成一種不平凡,用生技專業協助山竹果殼萃取山酮素,完成我們的果殼醫技終極目標。

 

團隊願與國人分享這份種植心路歷程,既然被稱為「果后」,必有其尊貴之處,種植山竹不只講究技術,必須有顆善良勇於分享的心,甘願捨得,思想是能量和波動,心念會吸引相同成就事物,種瓜得瓜,種瓜不會結山竹,種什麼因,得什麼果,當你種下山竹的一刻心念,已決定它會結出什麼果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版主口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團隊撰稿發表

 

官網藝文天地也是一種分享,版主將與園區有相關收藏品,贈與園區,因已到採收期無閒暇整理,將在農閒拍攝PO文共賞。